Saturday, July 22, 2006

算命

為了前幾天請假的工時

週末我到公司加班

不過由於

一來我進度已經完成了

第二是週末在辦公室實在是很無聊

我整個下午幾乎都在msn 跟google 龜婆婆和關西摸骨哪個準

這個時候m 跟我share他寶貴的算命經驗

"我上大學的時候 我媽幫我們全家小孩的八字拿去算命

結果 算命師父說

我妹的學歷會是全家最高的

這點讓我相當惶恐"

'喔?怎麼說呢?'

"因為當時我妹念五專 而且就要辦休學了

那沒理由他的學歷會比我高啊?!

而大學那麼好畢業 理論上來講 我沒理由唸不畢業

所以 算命先生 該不會是講說 我活不到大學畢業吧???!!"


有時候 七年級小朋友的解讀和聯想能力真的是讓我相當的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