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happy birthday

我用很特別的方式來慶祝 自己的生日

"ex is seeing somebody ....."


我該拉個橫布條 弄個盛大party的

曾經我很喜歡搞這一套

前年 小小的套房 擠進二三十人幫我慶生

意氣風發 過癮得很


去年 也就是20歲的最後一年(對啦 就是29)

一如人們總會在這個20歲的末期 遇到些瓶頸

迫切地想證明自己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做過些什麼

工作上的 能力上的 社交上的 情感上的


我操之過急了

因而都落空了

ex說我偏執 說我做事沒有規劃

其實他並沒有發現我正處在這尷尬的年紀

他說再也受不了我 於是拂袖而去


突然間 我慌亂了

那可是我最想一起度過一生的人啊

我無法冷靜思考 以為踏上旅程可以尋找到答案

於是去了 瀘沽湖 去了 日光 也去了她美東生活過的都市


努力的去思考 哪做錯了

將思念跟痛苦封印在相簿裡 希望她看了能懂

我想去體會她的體會 哪是她曾經走過的街道 可能在哪間cafe shop歇過腳

或許前面這個路人她也見過呢



從美國回來後

我以為我找到答案了

我以為當初我急過頭了 我也太偏執的要為兩個人的生活做決定

我知道這可能還不是最佳解

然而我希望對方能夠 正視我想改變的決心


"people can not change people, only god can change people"

模範生 曾經這麼對我說

我當時心想 你這不是說 我花這麼大心力都白費了嗎 可才不是這麼回事呢



結果 模範生是對的

even I try to change myself, it just does not work. casue she do not give me any chance.


she said "u should give up."

我想 她想說的可能是 u should have given up.

而得到"she is seeing somebody"那一刀後


我攤倒在地板上

痛哭了起來

在30歲的這前後48小時 我難過的無法闔眼



" happy birthday, lance

you are thirty something from now on ....

u will remember this,

u will remember the day of coming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