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El

El

我其中的一位室友 估計六十來歲吧

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

我跟他打了聲招呼

閒聊了兩句

過程中我一直很納悶

怎麼他的句子上下都沒關連


上一句 講的是生物電腦 下一句說他在哪艘船工作過 再下一句是體內環保

我懷疑自己的英文太差 沒搞清楚他在說什麼

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後

我終於搞懂了 ---- 他瘋了, 所以語無倫次



隔天晚上有另一個人check in 這間房間, 但是他馬上發現他受不了El

他跟frontdesk投訴 並要求換房

在 那個人轉了房後

frontdesk前來關切

"這間房間有什麼問題嗎?"

'原則上是沒有, 除了El', 我內心其實還有點心虛 擔心有人投訴我打呼了

"怎麼了?"

'他晚上會一邊聽收音機 一邊自言自語'

frontdesk說他跟El溝通看看


'如果溝通失敗 他生氣大吵大鬧怎麼辦' 我問

"那我只好請警察帶走他"


我想了想

跟frontdesk 說, 沒關係 "我還可以忍受, 如果其他的RM受不了我會通知你的, 畢竟他也年紀這麼大了, 是吧"

我內心的真正的想法是

他頂多就是自言自語而已, 怎麼, 還能拿刀砍你不成?

何況, 我想只要有EL在, 我相信應該不會有其他人再搬進這個房間了, 這樣不是很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