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單人房

今天早上 我悠閒地在天台曬完太陽後

回到房裡 打算到 中央公園跑步

正好遇上housekeeping在打掃房間

"你的東西很多啊, mister-rrrr"

她是西班牙裔的 卷舌的尾音會多轉好幾個彎 聽起來相當有趣

我以為她抱怨我東西亂丟 有點不好意思 正打算開始整理


"你這樣很危險的, mister-rrrr"

'嗯?'

"因為我們掉了一支鑰匙"

我隱約想起 昨天 另一個housekeeping有問我 是否有看到鑰匙

"你們這間房 昨天睡幾個?"

'六個' 我回答, 昨天半夜上洗手間的時候 看到每個床舖都睡人了

"那就很奇怪了 mister-rrrr"

"因為 這間房昨天只有五個人 check-in!!!"


正當我驚魂未定的時候

house-keeping 悠悠的說

"別擔心, mister-rrrr, 我們已經想好了萬全之策"

'喔?'

"今天啊 這間房 只有你自己一個人住, 如果你看到有人開門進來 那就是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