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真相

野獸這麼說的

當你 交了新女友

務必知會 你的前女友一聲

補上這一刀後 對方才能痛快的死心


我跟Henry 在台下 聽著

"果然是高手的見解啊" 不約而同的這麼想著


我對我的某一任ex沒補上 這一刀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帶著愧疚

"這一刀不是這麼容易下手的, 第一個念頭心軟了 就插不下去了"



不久後 我得到了報應

我也被dump了

雖然當初我們協議 如果有了新歡 一定會告訴對方 不要讓對方等待

對方仍遲遲不補上這一刀


我在30生日的那個晚上 忍受不了

打了電話求證

"其實你交了男友吧"

'.....'

"可以告訴我嗎?"

'我沒有這個必要跟義務吧'


我倒抽了口冷氣.........

暗自在心裡對他說

"沒關係

這樣就可以了 真的

我知道這一刀不容易下的

難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