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德國佬

philips & raymon

昨天check in的RM

他們說 他們從不搭地鐵的

為了省錢 到哪裡都是靠腿走

在紐約 曾經一天 花了12個小時走五十公里 背上還扛著二三十公斤的行李

(但是隔天因為腿太痛了, 所以搭了一天地鐵)

每天自己煮飯吃 因為預算是3塊錢一餐

我原本以為自己吃水果果腹已經很強了

但是 這兩個傢伙實在讓我甘拜下風


我跟他們商量

我請他們吃晚飯 然後 請他們晚上幫我扛攝影器材

他們爽快地答應了


其實是是union station實在是黑人太多了

晚上我自己一個也不敢過去啊



果然 到了union staion 往congress center的方向走去

路邊一片黑鴉鴉 盡是homeless, 尤其是在巴士站附近

我心裡不禁慶幸 --- 花了 十幾二十塊 就買了兩個苦力兼保鑣

簡直 太划算了


回程上 raymond不斷感謝我請他們吃這麼豐盛的一餐

我突然有種 強烈的罪惡感

-- 像是 大人用糖騙小孩做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