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superman returns

"超人體會了一個令他難以接受的事實,

露薏絲不再愛他了....."

我看到新超人的 簡介後 興奮的拉著R說

你看你看 多麼振奮人心的電影啊

連superman都會被dump耶

這簡直是每個失戀的人都該看的勵志片



'你簡直跟超人一樣白痴,

超人怎麼可能跟人類女子生活在一起啊

你以為愛情是隨便 找個女孩子就可以的嗎' R駁斥我



"我希望片尾的ending不是 露易斯發現她自己還是深愛著超人

然後深吻 結束

如果是這樣 我可能會想砸掉戲院"



'那你希望怎樣 片尾 露薏絲跟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 然後 超人躲在巷角?'



是阿 如果 再噙著兩滴眼淚就更好了



'你自虐啊!'


"而且我特愛 superman 及spider man這類的freak電影"


'你搞錯了吧 他們是super hero 不是freak啊'

"可是他們不當super hero的時候 跟freak有什麼兩樣"



我意猶未盡的繼續說著

"又好像 Something`s Gotta Give 這部片我很喜歡的 可惜結尾不好"

'喔?'



"結尾應該是 男主角 一個人孤單的站在橋上

女主角沒有來

雪飄了下來 the end"



'這樣的話 觀眾話想砸椅子吧'



我仍接著說下去

"就好像 pirates of caribbean 2,

原則上我覺得他是部爛片

除了 兩個部份"

' 嗯'

"第一個是 女主角betray了兩個男主角

那可是Captain Jack Sparrow耶! 連他都被出賣了

而且 被出賣的原因

竟是他難得想當一回好人 多富有教育意義啊"


"第二個是 小帥哥Will Tuner 千辛萬苦 千里尋妻

結果卻發現 他的未婚妻愛上其他人了

簡直太有意思了"


' 你變態 !' R不理我 下線睡覺去了



我腦海裡迴盪著

超人不該愛上一般女子

那我呢...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