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Ian

Ian 是我國防役受訓的鄰兵

四年多前受訓認識後

我們每個禮拜固定會找一兩天喝茶 聊天 看DVD或布袋戲


我一直覺得啊

Ian實在是女生中的夢中情人典範

高大 英俊 聰明 名校名門(還跟趙家駙馬有遠親關係) 口才又好


不過就是他有時候送的禮物 有時候真的是很怪

像我失戀的時候 他送我一條菸

真的很實用啦 不過 著實讓我愣了老半天


不過 想想我去美國買timberland的polo衫送他

這也好像有點怪怪的

感覺好像應該是女友才會送的東西吧


因為他很常來我家

所以Ian的女友就揶揄他說


"你該不會背著我搞斷背山吧?

我最近看很多同志小說跟漫畫喔

你知道嗎?

他們本來也都不是啊 可是就在一個眼神 或肢體接觸

突然間 他們了解了

這是宿命....."

(好 阿餅! 對! 別回頭 就是你! 我們不是! 看到沒有 不是!)


今天 我約Ian吃飯的時候

可能聽出了我還是有些鬱悶


他跟我說

"附近新開了間居酒屋 改天晚上我們過去喝點小酒..."


簡單的話 但是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