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disable plurk

我有某種程度的網路成癮症 一天不上網就覺得難過

但另一方面我自己也很討厭跟別人說話時 對方直盯著手機

然後說他很忙 探頭一看如果他是在plurk或facebook 這有時會讓我覺得很惱怒


我個人不太用facebook 上面太多的遊戲跟廣告訊息總讓我覺得心煩意亂

我不會用Google+

twitter從沒搞懂過

但是我上plurk...

我醒著的時候可能每一兩個小時甚至十幾分鐘就會按手機開瀏覽器檢查有沒有更新


仔細想想這有點不可思議

第一 我極少發言 向來低調

第二 我沒甚麼噗友

第三 我不做錦上添花 湊熱鬧的事

第四 真要雪中送炭 我不會讓別人知道

第五 我對別人每天發生的日常瑣事沒那麼感興趣


那到底是為什麼我每天還花這麼多時間這上面呢

除了是閱讀資訊成癮 找不太出什麼其他的解釋

所以就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