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櫻花雨


3/30我抵達DC

這個hostel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差的

髒亂, 沒有效率 樣樣東西都要錢, 而且很貴

(好吧 他還是比索爾的backpacker inn好一些,

至少我下舖不是一個赤身裸體的彪形大漢)


我還是苦於 時差

每天只能睡四到五個小時

卻總是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打瞌睡

唯一的娛樂 就是跟 與RM抱怨這間hostel到底有多爛



於是心裡又開始嘀咕了

沒事情幹嘛又給自己找罪受




今天早上還是睡不著..

我起了個大早, 但是光是把護照放進保險箱 這件事卻快花了我一個小時

然後 在 地鐵研究如何買票 花一個小時

(好吧... 那個也不曉得如何買票的韓國小姑娘是挺漂亮的)

我到了dunport circle, 聽人家說這附近的咖啡店 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但是, 我就是找不到啊...哪個方向都搞不清楚呢

看起來是不小心走進住宅區了


卻瞥見.... 一路盛開的櫻花

我站在 櫻花樹下...

徐風吹來 花雨繽紛


今天 據說是 櫻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