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難題

下個禮拜要回家了

除了要採買給親友的伴手禮之外

我也開始陳列這次要帶回來倫敦的物品

PDA -- 舊的那個在車上被扒了

VGA Card -- 要在公司用的, 才能夠雙螢幕輸出

禮金簿 -- 免得搞不清楚是不是又錯過哪個人的婚禮 以及該回包多少

手機充電器 -- 這裡一個賣25 pounds ...

麥飯石 竹炭-- 燒開水用的 軟化硬水 去味

USB hub -- 上次帶的 要插電才能用 很難用

塑膠布 -- 蓋腳踏車防鳥大便的

keyboard -- 原來那個壞了 好的無線鍵盤對我來講很重要

摺疊腳踏車 -- jeanson夫婦的贈禮

Desktop PC -- 我就是愛桌機啊...

22" LCD -- 出國前半年才買的 這裡賣兩倍價格

Bike -- 伴我多年的愛駒

最為難的就是後面兩項

LCD這裡貴的要命

我上次出來的時候就想帶過來

但是礙於行李已經超重了

只好忍痛割捨


腳踏車更不用講了

陪伴我多年 不離不棄

你知道嗎 他甚至從沒爆胎過 沒掉過鏈 沒斷過煞車線

叫我如何忍心把他遺落在倉庫裡蒙塵


可是這兩樣的重量都超過10公斤 腳踏車可能更達17公斤

所以勢必要作一個取捨


ps. 人工作真是要專心

正心煩該帶什麼東西的時候

竟一個錯手把早上作的東西全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