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mean (2)

"我征戰論壇無數 只有一次沒贏" R說

'喔? 誰這麼厲害 我倒想見識一下'

"也沒什麼 就是個長得很醜的美女 是我自己犯了沒辦法舉證的錯誤"

'喔? 都叫美女 怎麼會很醜 這不是前後矛盾嗎?'


"她在網路上 貼了自己的照片

我看了 心直口快地回文

--眼窩太深 好醜"


'你自己苛薄理虧難怪會輸'

"才不是這樣 說實話哪裡是理虧了

結果她惱羞成怒 訝異竟然有人不敗倒在在她的石榴裙下

於是造謠說我對她有非分之想 還性騷擾她"


'.....

她不知道你是女的?'



"不知道"


'那後來怎麼了?' 我不禁想問結果


"我懶得跟她辯

就跟她說

不然這樣好了

如果我真的性騷擾你 那就讓我沒有小雞雞

否則 你老公就沒有小雞雞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