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假期結束鳥

耶誕假期結束鳥 結束鳥 結束鳥

像是空蕩蕩地下室的回音不斷在我心中回繞著

不嚴謹地算起來 我也算放了將近快兩個禮拜的假

公司大多數的人用七天的年假就可以把前後串成16天的連假 感覺相當划算

不過我這中間幾天的上班模式 就是

騎腳踏車到辦公室 -> 打開電腦 -> 上網 -> 踏馬的 午休吃便當的時間怎麼還沒到

-> 繼續上網 -> 耶 吃便當了 -> 上網 -> 幹 網站都逛完了 好無聊 -> 網購 -> 耶 下班關電腦騎車回家


我已經完全和這樣的爽日子融為一體 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了啊 叫我回到正常的上班生活這怎麼能怎麼能啊

因為家裡還沒買2010年的日曆 所以我一直搞不清楚要上班的第一天到底是禮拜幾

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本來還抱著一點期待對我老婆說 "就算明天不是禮拜三 好歹也是禮拜二吧"

'不 是禮拜一' Ann冷冷地說

"不會吧?!!" 我不相信地打開電腦的行事曆 天哪 我發現了另一件殘酷的事實 -- 一直要到四月才有bank holiday

我突然覺得難過得快要死掉了



上班前的最後五分鐘 我撲回床上作最後掙扎

"我身心感到巨大的痛苦啊 一定是生病了沒辦法上班哪"

Ann 把我推下床 指著外面

'你不是衣服都換好了 走出那道門不就是了'

踏馬的 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