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本板觀眾

最近發現了我的部落格多了很多當初沒想到的讀者

這對我來講其實還挺困擾的

因為我一開始設定寫部落格是寫給自己看的 之後是寫給朋友看的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逐一解釋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也就是說 如果 你正在看我的部落格 而得知的途徑不是我親自或輾轉告訴你的話

我想對你說的是

踏馬的 你給我滾!

(啊 這樣說太直了是不是 好吧 我修正 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快離開吧)


主要是這裡是我抒發不滿情緒的地方

很多人看了之後就急著對號入坐來跟我解釋 說其實他當初沒那個意思

說我冤枉他了

大多時候 如果我沒特別說是在罵誰 這些跑來急著解釋的人是會錯意了

那如果我指名道姓呢?

是的 那我就是在罵你了 我就是對你不滿

只是那又怎樣呢

想我年輕的時候得罪的人又哪裡少了

對我不諒解 記恨一輩子 的所在多有

我也就是摸摸鼻子 提醒自己以後罩子放亮一點 別再不小心踩到人家地盤了 閃遠一點就是了

現在不是也過得好好的


不過呢 如果明知我很可能會在文章罵你 又忍不住想來看的話

這是不是太愛自虐了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