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不同

前天我打電話給我媽

結果他劈頭就問說

"我公司是不是倒了?

他這兩天相當煩惱 睡不著覺"


我跟他說 的確現在是很不景氣 不過目前公司還沒什麼太大的變動

問他是從哪邊聽來的

他說他聽我姊說

我最近的客戶倒了 之前的客戶倒了 裁了不少人

這次倒不曉得會有多大的影響

於是很擔心


然後我又打電話給了我姊

他說原本暑假要來英國玩的計畫 還是取消好了

因為怕我今年受到不景氣波及 恐怕自顧不暇

我要他還是先按照原計畫 如果我在英國發生了什麼狀況再跟她說


打完電話 覺得還挺有趣的

突然明白了我杞人憂天的個性是遺傳自哪

跟我老婆永遠一派樂天真是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