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代班

我老闆又去放假了

很不幸的 我又代班了

(代班鳥事真的很多...

我都可以分好多集寫了)

他臨走前的禮拜五找我們去bar

手拿著啤酒 悠悠哉哉陳述著他的放假哲學

" 你知道嗎?

放假真的很重要

他可以調劑身心 讓心靈得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比如說吧 我之前整整有十個月沒放假

我身心煎熬至一個無法承受的程度"

(這絕對不是事實的 不過對外國人來說 不超過一個禮拜的leave 不叫放假)

"然後呢 我決定了

從現在開始 每隔兩個月我要強迫自己放假一次

and you know what,

since i made that decision,

i feel so~~~~~~~ good"


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

忍不住嗆他

' 如果我剛在巴塞隆納吃了一個禮拜的海鮮 晒了一禮拜的太陽之後

才上了一個多禮拜的班

又要去東歐度假

you know what?

I will feel so~~~~ good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