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生悶氣(2)

如果你以為馬丁同學跟我老闆一定是實力不怎麼樣

所以才會被逼得如此左右支絀

那就錯了


尤其是我老闆

出差前我跟他分工 兩個人各寫一半

同樣是時間不足 但是我老闆寫的就很邏輯清晰易讀

相形之下 我寫的就相當的拙劣而不嚴謹

這也是為什麼我當初會如此期待的原因


不過事實證明 如果是出差這種講究flexibility的項目

台灣還是贏西方人一大截


想當初pavol同學到台灣來出差的時候甚至連laptop都沒帶

被winder譙了好久


所以如果是台灣跟歐美同拿著同樣的東西去demo的話

我想台灣應該會贏

不過 問題是通常台灣作的東西在基礎上就輸了

即使靠著flexibility來加分 也無力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