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一週年

8/1 結婚滿一週年了

我和ann買了明天les miserables的票

算是小小的慶祝一下



這一年也算得上是過得很緊湊了

8月結婚

9月底就來英國

10月找工作面試

11月上班


一開始真是對這邊的生活很不能適應

尤其是飲食和物價

上班後我一直就惦記著要再回台灣一趟

把一些該帶的東西帶來

所以不到五個月就跑回去了一趟


回來也四個月了 貌似適應多了

至少不那麼常夢見又回到台灣

或者是正要去台北哪間餐廳的路上


前兩天 我表妹也來到倫敦了

他申請上了倫大

這兩天有時候會到我們家作客

聽說我們要去看les mis 興奮地尖叫著說她也好想去看


事後 我頗有感慨地對ann說

看到她 我就想到我們剛來的時候

當時連肉都捨不得買 連洗碗精差個20p都要考慮很久

我又何嘗不想可以到倫敦的第一天就和同學去Clarks買鞋子

第二天就張羅著去看musical?

而當初我姑姑對我們的婚事以及來英國可說是極力反對

可沒想到 這回竟然他女兒飛到了這來跟我們做了鄰居

你難道能不說是 世事難料嗎?


正所謂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