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Shoot!

前天 我進辦公室

就像往常一樣

先泡上一杯茶

然打開網頁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聞

再看看有沒有新的blog..


然後 我紐西蘭同事跟CTO在旁邊機哩括拉

我們CTO的腔調很特殊 尖細而鼻音很重

除非很仔細聽 不然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紐西蘭同事就更不用講了 我完全放棄


有人在旁邊說話 我也不好意思打混得太明顯

正打算打開outlook裝一下認真

這個時候 紐西蘭同事問我

'lance 你是不是踩到了泥巴...'

我低頭一看

shoot!! 地板 都是泥印...

更糟的是 那不是泥印 是大便....

估計是我騎車經過公園踩到的馬糞

我趕快將鞋子洗乾淨 然後把地板重拖了一次



那一整天我心情很差

踩到大便倒是沒什麼

可是竟然聽不懂人家說我踩到大便, 唉 我的英文是差到了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