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忙碌

回來之後 忙到一個不行

主要是我的烏克蘭同事離職了

他的loading全流到我這裡來


他走了 我還挺感傷的

因為我們雖然沒合作

可是 我們有些共通點

1. 相較於部分的同事我們比較認真

2. 英文都說的不好

3. 年紀相近且都已經結婚了


我跟他說 我很喜歡他

因為我知道 只要他在 我不用擔心哪一天要去支援他的project


他走的那個晚上找我去酒吧

然後他很豪氣地一進bar就把信用卡壓在櫃檯

說今天的他全買單了


該死 俄國人真是能喝

我喝到連吐了三次

醉眼惺忪地望著他說

"你多少有點醉了吧?"

'有點酒意啦...'


這個月開始porting opengl,

我得把原本的dfb的部分給挖掉 重新寫過

然後我老闆還跟我說

"你想想看 有沒有什麼方式讓我們的介面可以呈現立體旋轉的效果

你快點把porting的部分做完就可以作這個.."

有, 當他提出這個request的時候 我整個腦袋是在天旋地轉的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烏克蘭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