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作任何事都要用心

禮拜天

我去參加湊人數的chinese new year parade

十點開始 所以得要在早上九點出門

來倫敦之後 weekend中午前的時光 對我來講是完全不可知的領域

八點多 我強打精神

雖然中間也有心有不甘 趁著老婆沒注意又偷偷回去躺了幾分鐘

(然後又被抓起來)

不過總算 還是來得及


我想 也算是難得 應該帶個相機拍張照作個紀念

我一邊收拾相機 瞥見牆上時鐘已經九點十分了...


"老婆 你覺得我要不要帶閃燈...太陽這麼..."

我感受到ann冷峻的殺氣 躡躡地把東西放回去...只帶了最簡單的裝備



因為畢竟我也是遊行隊伍的一部份 不好離隊太遠

加上陽光太大 跟陰影造成很大的反差 沒有閃燈其實不太好掌握

再加上睡眠不足 喝欠連連

所以拍得很意興闌珊....



隔天

我們的flatmat熱心地告訴我們 那個遊行有攝影比賽的

還把DM給了我

'首獎: 倫敦香港來回機票兩張!!!!!'

啥咪..........

為什麼我不認真一點

我的機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