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melatonin

曾經 我對 吃藥幫助睡眠是很不屑一顧的

但是 自從 昨天試了melatonin後

我有非常大的改觀


公司裡很多同事都有這個藥

聽說 最誇張的 是曾經有 project壓力過大

整組member失眠

leader每個人每天發一顆melatonin


當我同事聽到我有失眠的困擾

便拿了一罐給我試試

昨晚11點半 我服了一顆

12點 ... 我竟然寫blog 打字打到睡著

昨晚 可能是我這幾個月來睡得最好的一次

雖然 我還是在清晨六點醒過來


今天上班都覺得暈沉沉的

聽說 這是副作用


因為頭暈 所以 沒到健身房 提早回家

回到家後

拿起藥罐子端詳了一下

倒了杯水 吞了另一顆melato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