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考慮買房子(3)

因為最近太忙 blog lag很大

很多人看到前兩篇 以為我下禮拜就要買房子搬新家了

逼得我不得不跳出來先澄清一下

敝人還沒要買房子 至少半年內還不會買

因為 --- 貸款還辦不下來


話說 我把買房子deposit轉進銀行戶頭之後

我正想說 該找個時間去跟銀行詢問一下貸款的事情

就接到銀行的電話

相當親切地跟我說

" 你好我是personal bank的部門經理xxx

最近因為credit crunch啊 銀行幾乎都降到零利率了

原本的存款會因為利率調整有很大的差異

不曉得您是不是有理財或是其他的問題 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

靠 如果你不是會讀心術 就是偷看我的戶頭吧?


我想想他主動打電話來也好 省事事省 就跟他預約了個時間

(又太忙寫不完 先寫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