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google

今天跟Ann聊到toeic

我聯想到我ex的妹妹算是個語言天才

然後我就順手google了一下她妹妹

(午餐時間太閒了)

先是語言學習中心的會員資料

然後再依這個找到了他朋友 幾個連結之後

竟然找到了ex跟他男友的照片

看來是玩搖滾樂的 果然跟身為阿宅工程師的我是完全不同的典型

祝你們幸福了

(耶 什麼? 你不看我的blog的 可以說實話 那我可以祝你們不得好死嗎?)

(又 網路上的事很難說的 萬一真的被看到怎麼辦 我上面其實是隨便說說的你知道吧)


扯遠了 我想講的其實是

1. 我真的很會google 麻煩google如果不小心看到我這篇文章的話

趕快叫人事部門發offer給我

個人比較偏好的上班地點是美國加州

(不過現在有豬流感 可以等疫情控制了再通知我沒關係)


2. 每個人都會有他的專門堆放黑暗面的衣櫥

專門放些不想要的回憶 不想要的情緒

當你低落到一個極點 走到那個角落

將痛苦 失落 難過 不滿 不甘 留下

然後將衣櫥關上 轉身 回到所謂的normal life


而google就好像衣櫥的門縫卡了件衣服 衣服又纏了件牛仔褲 牛仔褲又繞著圍巾

你原本只想拿圍巾 卻不小心讓整衣櫥的東西倒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