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misunderstanding

最近真是超忙的

不管是哪一方面

這兩天third party廠商來訪

我老闆原本是要我別進去開會了

先趕進度再說


所以第一天我打個招呼就閃回自己的位置了

第二天因為有release meeting閃不掉

於是我乖乖地進了會議室

在會議開始前 我老闆小聲地跟我講說

"I think you can leave this meeting.

I will give you some slim hints if necessary.."

我楞了一下 因為今天的議題跟我做的東西還挺相關的

但是老闆都這樣說了 所以我就回了我自己的位置



過了一分鐘

我老闆追了出來說

"我是說 you can lead this me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