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火氣

在閒了一個月左右之後

突然又被指派去支援印度新人

然後我的怒火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挑起


我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印度新人是特例

但是我發現 只要

1. 問題可以推到對方 他就不會去做

2. 只要上面沒明說是他分內的工作他就不會作

3. 雖然code寫得超dirty但是只要老闆不說 他就不會改



然後就這樣 明明板子應該刷新的kernel

因為對方的軟體有問題 他就擺爛放了兩個月

連軟體是什麼 線要怎麼接 都不曉得


靠 我真的是很火大

很不幸地 我被抓去跟對方con-call

線上操作update kernel


忍受敘利亞的爛英文

靠 那個真的還叫做英文嗎

整個會議跟鬼打牆沒什麼兩樣

然後新人還一副沒自己事的樣子


令人火大的是

通常印度人會因為英文比較好以及善於狡辯

最後還是化險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