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英文不好的缺點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

我正跟peter閒聊相機的事

我老闆突然打斷

" sorry to interrupt you,

I am going to call xxx.

you might want to join,

basically it is about schedule,however ... "

however 後面我就沒聽清楚了

我想說 應該是早上就打茫果然是不行的

所以趕快收拾東西進會議室


印度新人有點詫異 問說 "你要進去?"

'是啊' 我想說老闆不是都說要con call了嗎 這還有什麼好問

然後他摸摸鼻子拿著筆記本一起進去


結果 那個會議伔長無比 又極其無聊

我數度差點睡著

轉頭一看 新人同學已經在筆記本上面畫小火車打發時間了


好不容易會議結束

"我跟你說過會很無聊了 你不相信..." 我老闆對我說


我突然意識過來

他早上後面那一句大概是

"不過不是很重要 你可以不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