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2008年新希望

雖然一月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2008年都過了 1/24了

但是 總比都不寫好

我的2008年 新希望 or 年度計畫 whatever..

1. 學好英文

英文實在太差

由於長年累月被日本客戶讚美

"Lance san, 你的英文真是太好了 你真的沒有出國唸書過嗎?"

讓我誤以為我的英文真的很好

到了國外才知道 原來這完全是誤會一場 我的英文不只是差 而且是極差

2. 要至少去歐洲玩一趟

得趁著申根簽證過期前(三月) 到法國或是西班牙玩一趟

再申請簽證相當昂貴且麻煩

3. 回台灣一趟

估計是復活節吧 再不回去我要抓狂了...

4. 對工作的掌握度提高一些

不能老打茫....

5. 申請到HSMP

因為HSMP規定改了 所以目前我最快能申請HSMP的時間是十月

也就是說 要在申請前 必須要通過ielts考試, 估計是 六月去參加考試

6. 搬家

九月要搬出學校宿舍 要在這之前找到合適的flat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