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Julia

看過Henry跟Emily的婚紗照之後

覺得真是眼睛為之一亮

我跟Ann說 這是我看過拍得最好的婚紗了

細膩 真實 而自然

如果我真的要拍婚紗照 大概也會選擇Julia吧


然而我跟Ann對婚紗照向來反感

我們打定主意 只拍四張

逛遍了愛國東路跟中山北路

我們也來到了Julia


一進門 我們就對店員說 只要四張

"這樣很好啊.. 我們也有符合的package

你可以選擇拍十張的包套

你可以先看看我們最紅的攝影師的作品"

然後 我看到了 跟Henry & Emily 一模一樣的場景 表情 姿態

只是其中人物不同

我突然感到一陣嫌惡, 甚至噁心

"10張package 是六萬九 加上租借禮服清潔費 四千 化妝費四千... 總共是..."

然後她察覺到我臉色不悅

"你知道啊 Julia的價錢雖然是比較高一點, 但是我們攝影師絕對是台灣最好的, 阿奇的一顆鏡頭就要三十萬...他的照片風格沒有人模仿的來..."

'你完全沒說到我想要的重點' 我拉著Ann 轉身便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