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I hate my job

我討厭晚上八九點 還要接到電話

告訴你說 要 作什麼什麼測試 明天早上前要看到結果

我討厭禮拜五晚上吃飯的時候 叫你回辦公室的時候回電話給他


我討厭被定位成整合和測試

我討厭做customer support

我討厭 因為週五沒回電話 整個週末 充斥著罪惡感 坐立難安


我討厭 老是禮拜六日要去加班

我討厭 明明感冒了 卻擔心 請假看醫生 工作會做不完


我討厭 一個月 寫不到二十行程式 老是在為別人debug跟測試

我討厭 要為不是自己寫的東西負責

我討厭 那種內心不踏實的感覺


我討厭 朋友約了吃飯 我不是在加班 就是在國外



我討厭我的工作




雖然離開辦公室已經11點了

我還是擔心會被call回

臨走 看了一下outlook

urgent的email 塞爆了信箱


我長嘆一聲

"怎麼 真的要我過勞 死在辦公室不可嗎? 我感冒還尚未痊癒啊.."

關了手機 決定不再停留

"Fire 我啊, 那我就求仁得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