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緣分盡了

當Ian 跟我說 他女友跟他分手了

我簡直難以置信

我不曉得有哪個女生竟然會放棄這樣的對象


只是 事情總是難以預料 是吧?



雖然過了一陣子了

偶爾還是在他身上看到一絲落寞 悵然

我在msn安慰他說 或許 緣分未到吧

他說 或許吧 晚了 他想休息



突然想起

他也這樣安慰過我

但我那時聽了卻倍覺心酸

當龜婆婆 把我跟她的開始 結束 他的出現 準確無誤的說出

我喟然長嘆 天意如此 強求何用...


Ian 說 他偶爾還是會難過地掉淚

我在想 或許他也在棉被裡 喃喃地念著 "原來 緣分盡了啊..."



突然覺得 或許他今天晚上需要喝杯酒 排遣寂寞

他卻已經offlin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