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excutive club

這次出差

我要check in旅館的時候

旅館的front desk跟我說

"Sir, your room is excutive club......"

'耶? 什麼意思? 我走錯了嗎?'

然後 他領我到另外一間房間

請你坐著 有專人為你check in

原來excutive club等級的住宿 是不用在前台跟人家排隊的




吃早餐的時候

總會有個 服務生隨侍在側

"要不要烤土司?"

"要焦一點 還是不焦?"

"要奶油還是果醬?"

"要咖啡還是要茶?"

"要不要煎蛋 要一個還是兩個?"


問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因為工作太累了

睡眠不足 我腦袋不太清晰




比如說 我會問 manager

' 那扇門是要push 還是 pull, 怎麼不太推得動?'

"sir, 那扇門是關的, 你要拉右邊那扇..."

以及


要拿叉子插sausage的時候 卻怎樣都插不下去

然後 發現我拿的是湯匙


從架上拿了本雜誌要看 翻開才發現寫的是德文



每天早上

我總是睡眼惺忪的 滿頭散髮的

反覆地作著這些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