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天花板塌了(3)

這次的主要苦主 是 臭臉姊妹

次要苦主是 到哪裡都要穿馬靴的希臘女子大軍

還有中國夫婦楊楊跟毛毛


臭臉姊妹顧名思義 就是臉很臭的姊妹

尤其是姊姊 臉臭到一個不行

他們兩是印度人

不過感覺跟其他印度住戶的互動也不甚多

平常遇到跟他打招呼 他會擺著臭臉不理你

廚房到餐桌的走道很擠 中間還卡著冰箱

當有人打開冰箱門的時候 整條走道就會塞住

偏偏 臭臉姊妹喜歡開著冰箱門沉思

你在後面被擋著了

好意跟他說 "沒關係 你慢慢來"

她會臭著臉跟你說 '我才剛開而已哪'

意思是要你繞別條路過去吧

換成你拿東西擋住他的路的時候

臭臉姊姊會不發一語的站在後面 緊靠著你

我受不了壓力 通常就摸摸鼻子先讓道給他


廚房的爐子不多 但是臭臉姊姊偏愛佔著毛坑不拉屎

比如說佔了個爐子 拿來熱牛奶

(熱牛奶不是應該用微波爐嗎)

好不容易等他弄好了 你才把鍋子放上去

他馬上就會臭著臉跟你說 "我還沒用完"



我之前才知道原來他們不是姊妹

那天屋頂塌了的時候

我瞥見她們兩張單人床是並在一起的

而且還擺在房間正中間 顯然不是為了節省空間

我跟我老婆說

"你跟你的朋友會感情好到睡同一張床嗎?

說不定人家是為禁忌的愛情來英國尋求個出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