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強者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而睡不著

我搖一搖Ann

"老婆老婆 我剛剛想到一件很恐怖的事..."

'恐怖到睡不著?!'

"對"

'什麼事'


"我剛剛想到啊 我不是跟你說 前年我差點就去美國去唸書了嗎?"

'是啊.. 然後呢?'

"我真的去的話 就要每天自己煮飯了耶...."

'...... 你現在想到會不會太晚了點?!'




個人算是衝動派的極致代表了嗎?

錯!!!!!!!!


所謂大隱隱於市 強者如林(鄰)啊(好啦 我知道很冷!)

我們隔壁沒被塌下屋頂砸死的hiro的老婆 yoko

前年 隨著hiro的媽媽來倫敦玩 順便相親

三天後 yoko跟hiro決定結婚 從此留在倫敦

今天我更意外發現 yoko的TOEIC竟然只有315




強到掉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