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in singapore

清晨七點醒來

小賴了20分鐘的床

還是決定下健身房去跑步

一如往常地 跑了八公里


下榻在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

坐落在新加坡河畔

昨天計程車司機告訴我那是極為高檔的旅館

高不高檔 我不清楚 不過 網路費用倒是高貴的很

打五折後 一分鐘 5 NT

光是上網就可以把我給弄窮了


樓下的早餐倒是挺豐富

雖然我早餐向來吃得少

不過昨天吃過這邊的午餐後

我決定 還是多吃點旅館的早餐


先一盤亞洲的食物 包子啊 韓國炒牛肉啊 煎魚

再一盤 烤培根 德國雞肉臘腸 炒蛋

然後 是些熱帶水果

(連荔枝都幫你撥好了, 還能挑剔什麼)



喝了兩杯咖啡 將手上的小說看了個段落


然後

心滿意足地 到公司

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