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VALRHONA

今天 婷送了我VALRHONA的巧克力

因為太高檔了

所以 我 得為品嚐這幾塊巧克力

做一些 搭配




先點上 玫瑰香塔

(後來發現這是第一個錯誤 太膩了)


m 說紅茶比較好 可是 我房裡沒紅茶

綠茶太清香

烏龍味道重了些

就選了 蜀山碧螺春





音樂得挑個 輕淡點的

不要太 喧賓奪主的

但又不要 像Jazz那麼慵懶的

不要2046那麼濃情

不要夜曲那麼感傷

不要戀戀風塵那麼悲情

不要Rod Steward 那麼濫情的

Louis Armstrong 則本身聽起來就太像巧克力的苦味

我選了小野麗莎的精選輯 有點甜味 又不至於膩


VALRHONA味道如何呢?

形容食物不是我的強項

你得自己嚐嚐